波希米亞的浪漫(捷克)

文章分享

舊站中有一篇文章老爹也很喜歡,運氣很好的,這份遊記也有留存,並且也記錄成PDF檔案供各位下載,這份遊記就是老爹一家人遊覽捷克,說是遊覽捷克,其實也只有逛了兩個城市:布拉格以及庫倫諾夫;跟一般旅行社比較不同的是,庫倫諾夫我們待了兩天,一般來說,若是跟團來的團客,大概都會是靠近中午到達,約傍晚離開,但是這兩天下來,老爹真的建議各位看官可以待上一天,由其實晚上的庫倫諾夫,除了沒人之外,漫遊在古城堡中的優閒,絕對是您一生最佳的體驗;城堡上的花園,團客也絕對沒有時間過去逛…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回到布拉格,布拉格的物價也沒有那麼貴,大概比台北便宜一點點(當然那是2015年的物價),去餐廳吃飯覺得划算,不會像巴黎或是倫敦那樣的消費驚人,就算天天吃餐廳,應該也不會心疼;下次會再去布拉格嗎?應該會吧!那是一個漂亮的城市,不論是城市規畫或是伏爾塔瓦河,都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整下載整份遊記

About 網站管理員(Administrator)

View all posts by 網站管理員(Administrator) →
0 0 votes
Article Rating
訂閱
通知
gues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